工作之便运毒 前捷蓝航空客服获量刑

【新唐人2018年04月10日讯】捷蓝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借工作之便,运送大量毒品到洛杉矶机场,几天后,在纽约被抓获,日前接受法官量刑。来看详细报导。

33岁的玛莎·雷诺兹(Marsha Gay Reynolds)在2016年3月利用身为空姐之便,在小旅行箱里,装满可卡因,重达近七十磅,价值三百万美元,抵达洛杉矶机场。空姐原本不用通过安全扫描,雷诺兹正准备顺利出关时,被随机选中要通过安检。

雷诺兹心虚,丢下旅行箱,脱掉高跟鞋,迅速逃出机场。几天后,在纽约被捕。

由于她积极配合,作证举报毒贩,法官周一宣判,以她的在押时间,作为她的刑期,这意味着,雷诺兹不久就会重获自由。但是要监外看管三年。

雷诺兹曾参加过牙买加的选美,在美国上大学时是田径运动员。被捕前在捷蓝航空公司工作六年。自2015年,先后10次利用工作之便运毒品和现金。这次事件后,洛杉矶机场警察协会要求对所有空服员工进行安检。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