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1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本软银、NTTDocomo与KDDI等3家行动通讯公司周二宣布,将推出一款即时通讯应用“+Message”,主推长文与动画贴图,挑战即时通讯LINE。LINE在日本每月活跃用户达7,100万,但股价周二应声重挫3.85%。

日本电商巨头 乐天进军行动通讯市场

日本电子商务巨头乐天,周一获日本政府许可进军行动通讯市场,将与NTTDocomo等日本电信三雄竞争国内电信用户。乐天将投资2,000亿日圆,目标抢下1,500万名用户。

Uber并购Jump Bikes进军共享单车

Uber宣布收购新创企业Jump Bikes,正式跨足共享电动单车市场。JUMP Bikes,在全球6个国家、40个城市有 1.2万辆装有GPS的无桩式电动共享单车。

近20年台北六福皇宫年底熄灯

台湾首家威斯汀品牌饭店,台北六福皇宫年底将熄灯,业者表示,房租实在太高,二十年来每年都涨,营收已经赶不上房租。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