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越南火车头河粉 8小时熬制汤底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提起越南菜,大家一定会想到越南河粉,在新泽西的一家越南河粉店,让不同年龄段的客人都感回味无穷,一起看看。

走进餐馆,两旁的油纸伞和灯笼装饰映入眼帘,装潢有心思。不过,食物味道怎么样呢?

小朋友:“我一般不爱吃面条,但这家的面条很好吃,所以我很享受。”

小朋友:“这里是我最爱的面馆。”

食客 Lynn Ra:“太好吃了,我是本来专门去曼哈顿吃越南菜的,没想到这家比那些都好吃。”

记者:“这碗牛肉河粉的精髓就在于它的汤底,老板说这是已经熬制了8个小时以上的汤底,嗯,有点辣,非常浓郁。”

做牛肉河粉,先放好配菜,热水抄过米粉,铺上生牛肉,最后浇上高汤,上桌后依然热气腾腾。

Mayman主厨 Ha Nguyen:“汤底有牛骨、牛腩、牛肉等,每次熬汤都要用上100多磅的肉和骨。”

韩裔老板Bruce在1996年,被派到越南工作三年,他说,当年一碗牛肉河粉的味道让他难以忘怀,更萌生出开越南餐馆的念头。

在美国跑了100多家越南餐馆试菜后,终于找到现在的主厨。

Mayman老板 Bruce Lim:“当时是2011年,我品尝到了主厨的手艺,所有菜品都超水准。她爸爸是韩国人,她的名字是仲希,我的名字是仲书,神让我们有缘一起合作。”

除了招牌菜牛肉河粉,这道顺化牛肉檬粉,一入口爆发酸、鲜、辣味,还带有淡淡的柠檬草味道。

春卷现点现炸,松脆可口。

Mayman老板和主厨:“欢迎来我们的餐馆,感恩!”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韩瑞美国新泽西报导

Mayman餐厅地址:135 Broad Abe,Palisades Park,NJ 0765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