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叙利亚情势升温!油金双涨

叙利亚情势紧张,支撑黄金的避险买盘,黄金周三创1月25日以来最高收盘价,6月黄金上涨14.10美元。另外,油价也闻讯上涨,布兰特原油期货一举冲上4年新高。

2. 呼应川普中国人行祭出系列改革

中国央行周三宣布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针对证券期货公司,外资持股比例上限放宽至51%,三年后不再设限,央行行长易纲也否认将让人民币贬值,应对中美贸易冲突。

3. 无线充电板大卖!台湾供应链吃补

苹果推出支援无线充电的iPhone后,带动无线充电板大卖。根据市调机构NPD Group统计,去年第四季美国无线充电板出货量年增率达142%,销售金额年增率更高达193%。包括宣德、侨威、凌通、联昌、迅杰、新唐、盛群等概念股,今年相关业务成长力道可期。

4. 玩具反斗城喊卖!亚洲业务股份抢手

玩具反斗城正在关闭美国门市,但亚洲业务有望存留。因为律师周三在法庭称,已收到多个报价,拟以超过10亿美元,收购玩具反斗城的亚洲业务多数股份。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