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MTA推出新应用程式 出行全掌握

【新唐人2018年04月12日讯】纽约大都会运输署即将推出全新手机应用程式,提供即时的通勤信息,请看记者柯婷婷的报导。

大都会运输署(MTA)将推出手机应用程式“MYmta”,让通勤族掌握包括:地铁、巴士和铁路即时的班次信息和服务状况、以及电梯、升降机是否正常运作、并查找出最近的地铁和巴士站等。

有人认为这个App将会有助于通勤。

纽约通勤客Michelle:“我觉得会很有帮助,因为我只知道有巴士的应用程式,不知道有没有地铁的应用程式,所以有的话很好啊,会有用。”

纽约通勤客翁小姐:“最起码有这个App,不需要在街上等很久,可以先去超市或者是哪里吃点东西,巴士什么时候来,不需要再站在那边,很方便。”

不过,也有民众抱怨地铁经常延误,认为,MTA应该着重于改善地铁信号中断的问题。

纽约通勤客Gervine Terry:“我试过有一次卡在曼哈顿的F车上,超过45分钟。7号线是大问题,通常早高峰时间都有信号问题,亟待解决,他们一直在修复,但我一点都没看出成效。”

还有民众希望,地铁不要再涨价了。

纽约通勤客Socorro Gonzalez:“我觉得地铁一直在加价,这样让乘客感到难以负担车费。”

每次说到地铁的问题,不少通勤族都有一肚子的苦水,MTA即将推出的App设有公众反馈,民众可以在上面发表意见。

记者:“目前,这个应用程式还处于内部测试阶段,预计在数周以后正式面向公众。”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