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交通部副总财长:神韵舞蹈来自天堂

【新唐人2018年04月13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本周在美国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演出,吸引众多联邦政府高层官员﹑商界精英前来观赏。美国交通部副总财务长,在观看演出后由衷赞叹,神韵舞蹈,仿彿来自天堂。

美国交通部副总财务长Ann Reese﹕“这是我第一次深入了解中华文化。学习到这些太好了,而且舞蹈真是太壮观了。我喜欢舞蹈家们可以巧妙运用服装,作为身体的延伸。我尤其喜欢手绢舞,非常出色。还有长长的水袖,如同飘浮在空中,充满神性,仿彿天堂中的舞蹈。”

Reese女士在美国联邦政府工作多年,曾在国会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和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就职,还曾在美国国防部长办公室担任部门主管,目前为美国交通部副总财务长。

一同观看演出的金融保险业专家Hebb先生也对演出赞不绝口。

著名保险公司高级顾问Jim Hebb﹕“真是奇观!演员们看起来像在空中飞舞。编舞以及演员的默契都好得让人难以置信。绝美的奇观!”

美国海军陆战队商业办公室官员Eric Prim﹕“我真不知是否有语言能形容演出有多精彩。震撼!视觉的﹑听觉的,各方面都很震撼。”

舞台上五千年神传文明的辉煌再现,让就职于海军陆战队的Prim先生感到无以言表的震撼和喜悦。

美国海军陆战队商业办公室官员Eric Prim﹕“演出的神性主题贯穿始终,太棒了。这是我没有想到的。我第一次体验神韵。演出令我内心充满喜悦,我的感觉就是喜悦。”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