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迎短暂温暖 周日降温 暴雨降临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纽约人经历了接二连三的冬季风暴后,在周五,终于体验到了春日的温暖,请看记者柯婷婷报导。

记者:“在经历了漫长的寒冬以后,纽约人终于盼来了温暖。周五这天气温一下飙到了27度,很明显看到街上的人衣着都清凉了许多。”

中午,在和煦阳光下,短袖、冷饮成了纽约街头的风景线,有民众想念久违了的春日和温暖。

纽约民众刘先生:“今年的天气蛮怪的,冷的时间蛮长的。今天这样的天气最好了,70多度。”

气温飙升,饮料店外的人潮也跟着涨。

有人计划好了出行,恰逢天公造美,心情大好。

康州旅客李先生:“今天刚好就是放春假,趁着天气好就出去玩啦,就是天气挺好的,我们也挺开心的。”

康州旅客张小姐:“因为我们是从康州来的吗,这两天康州的天气也蛮好的,因为前两天刚下完雪。周一、周二吧,才刚下完雪,今天突然间就热起来了,有点不像四月份的天气,但是挺暖和的。”

不过,关注天气的民众也知道,坏消息是,好天气只维持短暂两天,周六温暖持续,最高气温达到摄氏24度(华氏76度),但周日则降温到最低摄氏4度(华氏39度),还伴随着降雨,降雨预计持续到下周一。

纽约民众Judy:“突然间变得很热,前一段时间还蛮冷的,其实好像明天、还是后天又要变冷了吧。”

提醒民众,气温骤降,不要急着收起冬衣,要注意增减衣服。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