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身心 唤醒灵魂 传统韩服名匠深受启发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釜山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主流人士前来观看。韩国艺术文化团体总联合会庆尚地区执行委员、传统韩服设计名匠金贤淑,观看后表示,神韵是激发艺术家灵魂再次觉醒的演出。

韩国传统韩服设计名匠 金贤淑:“神韵让艺术家灵魂再次觉醒,是一台优秀的演出,我非常感谢神韵。”

韩国传统韩服设计名匠 金贤淑:“被物欲横流掩盖的那些理想在今天得到净化。神韵是一场为我们人类点亮灵魂的优秀演出。我要再次感谢神韵,我度过了一个充满福气的夜晚。”

金贤淑认为神韵演出没有上天的眷顾是无法完成的。

韩国传统韩服设计名匠 金贤淑:“感觉我的一起聆听五音,一起翩翩起舞。我认为,如果没有与上天相通的内心以及与上天同源的能量,是办不出这样的演出的。”

她认为神韵将人们想像中的天国世界,真实的展现给了人。

韩国传统韩服设计名匠 金贤淑:“我们经常说天国、三千大千世界,但是仅凭话语,我们难以感觉到他是什么,但是今天神韵将这个世界展现了出来。把那天国世界的情景与舞蹈演员同台演绎,对我而言完全是一个视觉冲击。他们从天而降、天门大开、出现在我们面前,菩萨们的演化,这些都让我感触良深。”

同时金贤淑认为神韵的极度用心,也启发了自己对作品的用心。

韩国传统韩服设计名匠 金贤淑:“我的工作是制作韩服,这次在平昌举行了传统服装秀,另外将在圆山大酒店举行传统服装秀。我看到神韵演出中,每一个细节都极度用心,让我感到在这次服装秀一定要更加用心,细致到一双鞋子、一个指尖,我应该对自己设计的作品倾注更多的心血。”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釜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