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 深受启发 韩国小提琴家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8年04月14日讯】4月14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釜山文化会馆上演了第一场演出,釜山METHOD交响管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手文琇镜,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交响乐完美的令人惊叹。

METHOD交响管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手 文琇镜:“我是小提琴家,所以以演奏家的角度观看了演出,神韵的交响乐完美的令人惊叹。我虽然也从事音乐工作,但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和灵感。”

文琇镜说,神韵交响乐团用音乐表现了善恶有报的主题,这是很令人佩服的。

METHOD交响管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手 文琇镜:“神韵用音乐,用一个一个音符使整个演出很顺畅,还用音乐表现了演出所要表现的思想和善恶有报的主题,这实在令人佩服。”

文琇镜说,神韵交响乐团用很强的表现力感动了观众,这是一般很难做到的。

METHOD交响管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手 文琇镜:“演奏家演奏的时候,有时候观众能感受到演奏家所要表达的情感,但是很多时候很难做到这一点。如果不具备充分的表现力,观众是不会被打动的。但是这个演出用最合适的音乐和其效果,达到了要达到的目的。我想我也要在演奏的时候,像神韵一样富有表现力,让观众能感受到我所要表现的情感。”

文琇镜还感叹神韵用一场演出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五千年中国文化。

METHOD交响管弦乐团首席小提琴手 文琇镜:“中国文化是丰富多彩,深不可测的庞大的文化。用这样一场演出展现了整个五千年中国文化,用舞蹈和音乐能够做到出这一点,这是非常令人敬佩的。”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釜山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