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425”19周年 香港大游行 陆客震撼

【新唐人2018年04月15日讯】今年4月25日是法轮功万人和平大上访19周年。香港法轮功团体周日举行集会游行,呼吁各国一起制止中共迫害,法办元凶。许多大陆游客第一次看到游行感到很震撼。

香港法轮功团体早上在大雨中,于九龙长沙湾游乐场举行“425”和平上访19周年集会。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呼吁各国政府及民众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法办元凶,才能真正的结束共产邪教对全人类的迫害,达致天下太平。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发言人韩连山和前区议员林咏然到场声援,强调共产党倒台的日子不远了。

集会结束后,下午约一时半,数百人的游行队伍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从长沙湾游乐场出发,途经多个大陆游客的购物热点,不少大陆青年第一次看到游行感到很震撼。

大陆游客:“(以前有看过这样的游行吗)没有啊(是第一次吗)对对(感觉怎么样)感觉很震憾啊,震憾啊,很有秩序啊!”

大陆游客:“(第一次来香港)对啊(第一次来香港就看到)对(那挺幸运的喔)对啊,我也觉得挺幸运的。”

大陆游客:“啊,非常震惊,我没想到会有警察在维护。香港很自由啊。”

大陆游客:“(会将看到的事情告诉国内朋友吗)会,感觉他们很有秩序很平和。

游行队伍下午四点多抵达终点尖沙咀,结束一天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