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技术精英:神韵涵盖历史 开阔视野

【新唐人2018年0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华府肯尼迪艺术中心的第五场演出,再度大获好评。国际金融公司巨头摩根士丹利在华府的技术副总裁艾达切米,看完演出后佩服神韵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

摩根斯坦利华府数据管理副总裁Siva Edaichamy:“神韵扩展了大家的视野,看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很难过看到演出中反映的,中共政府做的迫害。我之前就有所了解,但当你看到演出中的故事,还是感到直击心灵,非常感动。我也很喜欢演出中展现的中国朝代,和书上看的感受截然不同。神韵鲜活呈现在舞台上,带观众走过那些朝代,短短几个小时涵盖了好几个世纪的文化,不可思议。”

艾达切米是一位大数据管理专家,曾在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担任顾问。看完演出后他非常钦佩神韵弘扬传统价值的努力。

“中共试图压制传统价值理念,是很令人难过的,因为传统是代表国家的基石,像共产主义这些新式的主义和学说,都是现代才有的现象,五十年前、一百年前才出现。传统是经过好几个世纪,像演出中呈现的两千年前传统,演出让我们了解这个广大的世界,有太多事情我们还不知道,给我们很大的视野。”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