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温暖了!少年喂食残障客 引逾2140万人次点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6日讯】巴西女子维多莉亚日前在萨尔瓦多北部购物中心(Salvador Norte shopping mall)拍摄到少年喂食一名残障客人的影片,引来2140多万人次点阅,48万人分享。许多网友都称赞这位店员,并“祝福这位年轻人。”

维多莉亚(Laurinha Victoria)发文写道,我在购物中心美食广场看到这个场景时,我的眼里充满了泪水,感慨万分。“这是真正的善行,美丽的事情,上帝保佑你。”

视频中可见,这名17岁的速食店员看到残障男子,吃东西不方便,于是上前亲自一口一口的喂食

看到影片的网友纷纷称赞这位店员,“太温暖了。”、“世界需要更多这样的好人。”、“祝福这位年轻人。”

速食店发言人事后表示,这位店员是17岁的实习生威灵顿(Wellington Bruno de Oliveira Sacramento),餐厅对他这样的店员相当骄傲,之后打算给他嘉奖。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