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芳“攻蛋”唱足3小时 演唱会自打100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6日讯】台湾歌手万芳于14日在粉丝期待下首度站上小巨蛋开唱,现场涌入世界各地1万1000位粉丝,万芳诚意十足演唱超过3小时。演唱会结束后,万芳出席庆功宴开心直呼“警报解除”,当被问到演唱会表现,她笑说打“100分”。

万芳说:“看到这么多的老友聚会,彼此分享着好多的回忆与故事,这么棒的感觉,值得100分!”庆功宴上导演郭子、音乐总监黄韵玲与万芳及主办方一起开香槟庆功,庆祝小巨蛋演唱会圆满成功。

出道28年首次登上小巨蛋开唱,提到开场时,未演唱即先泪崩,万芳说,“自己真的没有预期,上台前有些紧张,一上台看到台下满满的粉丝,很感动,直觉就是想哭,还好有导演郭子透过耳机不断的叮咛要‘深呼吸’”。

万芳更打趣地说,“先哭再唱也好,这样就能好好的唱歌”。万芳说,“第一次以个唱,站上小巨蛋舞台,前一晚彩排才看到台下一片空荡荡座位,而今晚看到座位上满满的人,真不可思议!”

演唱会除了用音乐感动大家,藉由服装造型让歌迷看到纯粹、帅气、温柔、中性、知性、经典到气质等不同样貌的万芳,其中最特别的是足登高跟鞋近半场的在舞台上演出,让万芳笑说站在舞台好像在学走路般地战战竞竞。

此外,演唱会几度气氛感人,台下一片泪海,万芳感性表示,“一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都长大了,都应微笑来面对,但遇到许久不见的同学与多年来热情依旧的粉丝们,彼此都有着不同的回忆与感动,因此这场大型的老友聚会,大家就跟着感觉走吧”。

而在庆功宴上,万芳与导演郭子音乐总监黄韵玲与主办方一同举香槟庆祝,万芳也感谢郭子与黄韵玲一路走来的鼓励与打气。不过,万芳笑说,“现在还不能大吃大喝,接着要飞澳门演出”,隔天的她还要马不停蹄地继续工作。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