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联军攻打叙利亚或可震慑朝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6日讯】【今日点击】(3129-1)

提要
美国与盟国攻打叙利亚或可震慑朝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天,准确说,有个朋友呢在这个YouTube上,我节目下面留言,说石涛我想问你,你心目中的天堂是什么。我在另外一期节目讲得很长啦,但我觉得这个话题是比较,我觉得比较有味道。

我当时回答,我说心目中的天堂,每一个人的天堂不一样,是因为每一个人的灵魂不一样,每一个人的天堂就是自己灵魂的家。有两个朋友留言,今天早上我看,涛哥你给我说哭了,说灵魂的家,这话说得太好了。我们每一个人都不同,所以在正常解释宗教和信仰的时候,都说了一句,说那是维系人的道德的一种方式。

什么叫维系人的道德的方式咧,他高过人,我们人都一样,但是我们灵魂全都不一样,各自的家就是各自的灵魂的天堂。当你真正在理解到这点,你认识到这一点,而用这一点去恪守自己的话,整个人的社会就是一个道德的社会,他绝不会侵占任何他人的东西。你的家,他的家,我的家,我们都不一样。别人的东西拿了之后我回不了我的家,你也回不了你的家,他也回不了他的家,回家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现实人的环境中,人们当要谈到回家的时候,大家都非常感触。

共产党说落叶归根,就是说我们这些漂泊在海外的人,很多被爱国主义洗脑的也说,啊你出卖祖国,要落叶归根。我昨天节目讲得很哏,你爷爷1948年出生的,你爷爷的家在哪儿?你认1949年的中共政权,你把你爷爷卖了。中共的政权就这么邪恶,今天的人就连这个东西辨别能力都没了。习近平自己大阅兵,都用了1945年的中华民国的军人节,他也没敢用,他根本就没用1949年的共产党。你是傻帽,是缺心眼,窝头翻个个儿,还在那儿跩呢,对不对。落叶归根,人一生走过来,他的灵魂能够回到他的家,那是生命的根,那是你的根,我的根。你的家是你的家,我的家是我的家。站在人的利益的角度,把神的一切灵魂的一切都看成平等,都看成一个,是因为人没能力跨过去。

一个蚂蚁,它怎么能知道一只鹰的想法咧,它没办法知道,尽管它抬头能看见鹰。它抬头能看见鹰,但它不知道鹰怎么看它,它也不知道鹰的眼睛里它是什么样。我还是说那句话,这是2018年瞠目结舌,恐怕是5000年的轮回。5000年的轮回什么意思,那黄帝炎黄塑造的文化重新来一遍,不能叫重新来一遍,炎黄帝塑造的文化5000年,它的结束。为什么讲它的结束,全民高级动物,背叛,背叛了祖宗的教训。黄帝是白日飞升的,今天人们普世的价值,中国人的普世价值说那是迷信,所以出现这种状况。那现实中真实的人,你会感觉到他负有使命。而这真实的人呢,带着人的七情六欲,但是他内在的根本,是个真实的人,而不是今天被教育出来的精英。

美国与盟国攻打叙利亚或可震慑朝鲜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跟盟国攻打叙利亚可震慑朝鲜,这是来自韩国的报导。美国、法国、英国星期六发射了105枚战斧导弹,以回应政府军在东古塔地区发动的化学袭击,那件事情是很奇怪的。东古塔地区,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的边上。是反政府军,就是反对阿萨德的军人呢,剩下的唯一一个据点。

那换句话说,叙利亚本来,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占有相当优势了,不理解的是,它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使用了化学武器,一点必要都没有,一点必要都没有。而使用化学武器的时间,跟去年同样的时间类似。去年打击叙利亚在4月6日,今年打击叙利亚是4月13日、14日,正好一年。理由都是一样,它使用化学武器,而这东西,是在联合国明确被禁令的,被禁止的,因为它的屠杀性,它的灭绝性,超乎了正常战争中,人们用刀用枪的概念,所以招致了美国人的做法。

而美国人的做法同样呢被俄罗斯,俄罗斯一开始很厉害,说你敢打,那意思你敢打,普京说你敢打我就打你,川普就打它了,他跑了。然后普京说,在联合国发出了最强烈的谴责。有朋友开玩笑说,说最强烈的反击:谴责,这两个字,谴责两个字行了,普京你跟共产党学,你真是不愧来自于共产党,最后你也今天跟中共学了,最强烈的谴责。星期六在这个,因为俄罗斯是常任理事国嘛,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所以召开了紧急会议。那俄罗斯发起要来谴责美国、法国跟英国的这个联合行动。而美英法恰恰是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另外三个。

美国与盟国攻打叙利亚或可震慑朝鲜

而在发言中呢,在联合国的发言中呢很有趣,这个英国的驻联合国的代表是个女的,直接说,说你普京,怎么把从共产党马克思学那一套,还用在今天,这是很奇怪 。推特上也说很奇怪的说法,很令人震惊,因为苏联已经解体了。而当这件事情本身,当俄罗斯这么做的话,它就是把自己站在了杀人的角度。而中共提出的说法说,美国人的做法呢破坏了联合国宪章,用法律的名义去保护那杀人者,杀害幼儿的人,那是真正的邪恶,那是一样。而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利呢,讲那个很直接,说如果叙利亚敢再使用化学武器,那美国人打击它的名单已经列好了。然后普京又说呢,如果美国敢再打击叙利亚的话,那他将承担国际上的冲突。没跟你说嘛,普京大老爷们老头子,光着绑着秀肌肉,你有病你。

美国与盟国攻打叙利亚或可震慑朝鲜

川普主导了对叙利亚的武装打击,再次强调他主张跨越红线的政权,施加最大的压力。在朝鲜问题上,美国同样可能有期使用这种做法的计划。川普清楚表明,不惜采取任何行动来迫使金正恩中止他的核计划,不再继续研发可以达到美国本土,并携带核弹头的洲际弹道导弹。那这是一种说法啦,因为人们会自然这么联想到对吧,自然会这么联想到,所以这里有个问题。那中共统战部长呢,中共叫什么,中共党内系统的,搞外交系统的官员宋涛,带着一个文工团今天到了平壤。

而在同一时间,中共政权在联合国来支持叙利亚的做法,这是在过去很长时间里,都没有出现过的场面。而这个场面,是中共政权邪恶生命本质的表现。朝鲜可能会担心,如果没有核威慑力量的话,美国会以类似的方式,来干涉朝鲜政权对民众的统治,甚至推翻他。不好说,不好说。那现在可以明确的概念,就是朝鲜跟中共政权的,以共产党的概念再重新结盟,再重新结盟。所以这是一个时代的变迁,环境的改变。我个人的说法一直是那样,走到今天,在此之前你走得对就是对,但当你走到明天,你再次跟共产党能够挂上钩的话,那你就是邪恶。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