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肉商品质保证:绝不用中国猪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7日讯】大陆毒食品的泛滥已经达到国际知名的程度。日前,法国科西嘉岛食品腌制财团推出至少5个视频,强调他们的腌肉里绝对不用中国猪肉,100%来自本地生产的猪肉,力图使消费者相信,法国腌制的食品是有质量保障的。

法国科西嘉岛食品腌制财团发言人德莱尔 (Toussaint Delair)近日告诉法新社记者,他们不想绕来绕去,而是开门见山地告诉消费者他们公司的食品质量有多高,更何况欧盟规定不可进口中国猪肉

在其中一个宣传视频中,德莱尔表示,欧盟有明文规定不可从中国进口猪肉。高质量的腌肉食品会获得“受保护的地域标识”(IGP),也就是说,腌肉中使用的猪肉要100%来自科西嘉岛。

每年科西嘉岛会生产大约4500吨猪肉腌制食品。岛上拥有制作香肠和火腿的特殊技术,腌制财团集合了11个家庭企业、300多名员工、500多名供货商,占了岛上75%的产量。

科西嘉火腿的肉质来源于科西嘉地区的科西嘉猪。这是一个当地的猪种,生长期长达18~24个月,最后的4~6个月的肥育期在户外放牧,以花生和青草为食。宰杀时体重140公斤左右,腿肉中脂肪含量最高可达5.3%。科西嘉当地各式火腿、肉肠别具风味,是公认的火腿品牌,为了稳定销量与维持商誉,因此出头高呼绝无使用中国猪肉。

近年来,中国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世界的关注,从老鼠肉“羊”肉串、黄浦江死猪,到地沟油恶性案例不胜枚举。2008年三鹿毒奶粉事件﹐至少4万多名小童中毒﹔2011年﹐大陆公安捣毁60个地沟油窝点﹔2012年﹐酒鬼酒含邻苯二甲酸酯超标260%﹔猪肉更是年年出现廋肉精或灌水问题。

究竟中国人如何面对食物安全问题?有市民表示,反正就是看天意吧。现在中国就是这个环境,老百姓是没办法的。

相反,中共高官却拥有秘密的生态农田,长期享有特供食品、甚至特供空气。对中国食品安全的担忧是很多中国新贵移民的主要原因之一。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