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全国主政新疆 信仰团体和少数民族被迫害升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讯】陈全国自2016年上任新疆党委书记主政以来,先后采取了将近20项措施,迫害当地百姓的基本人权及信仰自由,已逐步将新疆变成了一所“大监狱”。当地法轮功学员更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监控迫害,并且已波及到外地的新疆人。

一名当地知情人士向“新唐人电视台”透露:自去年开始,尤其中共十九大前后,新疆各级政府、政法系统调用辖区派出所人员,对所在地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包括曾经放弃修炼的人,进行新一轮的所谓“过关谈话”,调查他们是否仍坚持信仰、继续修炼,是否要继续上访等。

而对于坚定信仰者,当局会采用送去集中营,或网上通缉,或交由社区监视,或通过警方对其身份证的监控,达到令其寸步难行的迫害目的。

目前,新疆的每个市、县的进出口,每个政府部门、公检法单位、甚至是每个单位、市场、商场、酒店的进出口,都被设置了最先进的所谓“安检通道”,要求每位进出的民众必须刷身份证,而那些被标注的法轮功学员一旦出入这些安检通道,马上就会被报警,随后被绑架到就近警局。近期已经发生了多起这样的迫害案件。

不仅对新疆境内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升级迫害外,陈全国还下令对已在外地生活的新疆籍法轮功学员,以相同手段进行绑架迫害。据当地法轮功学员透露,目前已有几位外地的学员在乘坐飞机、火车过安检时,被当地公安强行带走。

此外,针对新疆少数民族群众的迫害也在升级。目前新疆每个市、县都大量设有专门迫害少数民族群众的集中营,仅在乌鲁木齐市就有33个。这种集中营对外被美化称为“教育培训班”,用以掩盖其罪行,目前已经抓捕了近百万民众。

而新疆的各级公务员、公检法工作人员、企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也同样面临着迫害。陈全国命令各级政府对这些公职人员进行威逼利诱、强迫洗脑,如果仍然对现行政策持有看法,则会被立即送往集中营进行所谓的“教育”,达到让公务员们从反感到顺从、直至最终参与迫害的目的。

根据此前披露的消息,新疆是江泽民集团的重要窝点,也是江系铁杆周永康盘踞多年的地盘。而在新疆掌控多年、被称为“新疆王”的王乐泉,以及获周永康竭力推介、接替王乐泉出掌新疆的张春贤,都不但追随江泽民、周永康迫害法轮功,而且采用暴力手段镇压少数民族,导致新疆不断发生暴力流血事件。此外,江派曾在政局敏感时刻,在新疆频频制造恐怖袭击,对抗习近平当局。

2016年8月底,原西藏书记陈全国接替张春贤,上任新疆书记。其后便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加强对新疆少数民族和信仰团体的迫害,包括在中共十九大前,非法大量抓捕所谓的“不放心人员”,包括信奉“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通过包括“全民体检”在内的多种侵犯人权的途径,搜集所有新疆居民的DNA、血型和其它生物识别数据,其目的引发揣测。

在加强对新疆信教民众的管控和限制上,陈全国亦推出多项措施,如:餐饮业和食品不准有“清真”及其他相关标识;公务员、事业单位职工和学生不得履行宗教义务和操持,包括礼拜、斋戒、戴头巾等;同时在新疆推广汉语,收缴民族语言教科书,以蚕食少数民族的语言和文化等。

另据大纪元报导,在陈全国的仕途提升中,江派常委李长春担任重要角色。1996年,李长春将时任平顶山组织部部长的陈全国,直接提到漯河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的位置,并很快上任市长。1998年,陈全国又被提拔为河南省副省长,2000年任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04年任河南省委副书记,直到2009年11月转任河北省委副书记、河北省省长;2011年,陈全国上任西藏党委书记,至2016年转入新疆。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