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班机高空引擎爆炸 乘客差点被吸出机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讯】周二(4月1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的一架航班飞行时引擎爆炸,飞机迫降费城。机上8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送院后不治而亡,但死者身份尚未确认。

周二上午,一架西南航空从纽约飞往达拉斯的班机在飞行过程中突遇发动机爆炸。

事故发生时,该航班刚刚从纽约拉瓜迪机场(LaGuardia)起飞不久,正位于费城(Philadelphia)西部上空,于是紧急迫降费城机场。

发生爆炸的是飞机左部引擎,爆炸后飞出的机器残片严重毁坏了一扇机窗。

飞行跟踪网站Flightaware确认,出事的波音737客机当时正在宾州西南方向飞行,但随后飞回费城。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声明说,机组报告,航班一台引擎爆炸,机身及一个窗户均受到损伤。

机上一名乘客称,在听到一声巨响后,感觉到机身骤然下降。但机长很快重新控制了局面,并通知乘客飞机正飞往费城。幸好飞机没有起火。

西南航空发表声明说,公司已获知航班正搭载143名乘客及5名机组人员飞往费城,他们正在尽力收集相关信息。

目前现场流出的视频显示,飞机已安全降落在停机坪上,周围停靠着许多救护车辆。飞机左翼的引擎显然已经毁坏。

据当地媒体WACU报导,有目击者称,机上有很多鲜血,一名女乘客被强大的吸力部分吸出机窗,幸好被其他乘客拼力拉住。飞机着陆后,这名乘客被送往医院。其他7人受伤较轻,没有送院治疗。

另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最新报导,有消息人士称,一名重伤的乘客最终不治身亡,其他受伤者目前无大碍。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链接: 引擎爆炸 美国客机费城机场迫降 一人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