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同时接触中美韩 金正恩机关算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8日讯】【今日点击】(3131-1)

提要
同时接触中美韩 金正恩机关算尽
日朝韩一把抓 特朗普搅动亚洲局势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推特上看到一个视频,视频很简单,一个中年妇女美国人,跟一个中国的小孩儿,是她领养的,那个孩子大概5、6岁。她用中文写出来这个孩子的身世,这孩子是谁,曾经在常州,常熟啊还是常州弃婴幼儿院,我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啦,那个就是辅导什么,就是那种被人扔的孩子,她曾经在那里,这个孩子。然后这个美国女人呢,从那里把她领养出来。然后这个写的字就是说,这美国女人讲无论怎么样,我代替不了她的亲生父母。她今天已经到了这个年龄了,我认为,她认为她有义务要让她知道你们,而且你们也应该认识她,要接受她。那她呢来到了美国,那今天就是这样了,希望能够找到她的生身父母,两分钟吧。然后那个女人就拿出了她的微信账号,拿出了她的联系的东西。后来我看在推特上很多人在转发。

在我眼睛里呢各自评价不一啦,有个朋友说一开始没太注意,他说等这视频看完之后他落泪了。我就转推的时候我就只写了几句话,我说其实这个女人,只是展现了一个正常人,一个正常的人的正常的行为正常的做法,正常的人正常的行为,正常的做法。如果这个人站在利益上,如果我们站在利益的角度去考虑,说就像推特上写的,这个孩子如果还在国内的话,她可能今天被流落在街头,她可能已经不在人间,她的器官可能被人摘掉,就说什么样的都有。那如果按照今天朋友们讲的,这个女孩如果留在中国大陆,可能遭遇的状况。而你如果换在一个利益的角度来讲,亲生的父母如果过来讨这个女儿的话,这个养母要问那个亲生的父母要多少钱,抚养之恩啊,救了你女儿啦。女儿现在是美国身份,亲生父母会不会想,这回可逮着了,我移民去美国了,这都是很真实的,很现实的,眼前能够做到的事情。大家都谈生命境界,境界不同,他会表现出对同一件事情的看法的迥然不同。其实首先对大陆人而言,你的境界就表现在你是人的,正常人的思维还是高级动物的思维。

同时接触中美韩 金正恩文在寅前精心布局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是昨天下午出的事情,日本的首相安倍晋三突然造访川普,到了川普佛罗里达的海湖公园海湖别墅。下午三点多呢,结果日本首相跟川普召开记者会,结果川普在记者会上狮子大开口,有的叫狮子大开口啦,他就披露出呢美国政府最高级的官员,已经跟金正恩有所接触,大家就闷着葫芦了搞不清楚了。他的形容词就说,距离最高级别的接触只差了一点点,谁都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儿,谁都没搞明白。

结果后来2个小时之后,华盛顿邮报登了一篇文章,美国现任的候选的候任的国务卿,因为前国务卿已经被他fire掉,候选国务卿,美国中情局局长,在应该是复活节的周末3月31日、4月1日,直接到平壤跟金正恩会面。川普完全被人捉摸不定的背景之下,有着他特别的力量在其中。他自己的团队,美国社会的精英,对他搞不清楚。而美国媒体的精英,跟文艺界的精英,拚命要打死他。而国际社会呢,他同时向中共、俄罗斯、朝鲜、叙利亚,在他心目中的邪恶的东西他同时开火。那老头子70多了,还有这种心智能力,这个我相信太多人都搞不清楚了。所以昨天他讲那段话就显得很特别,而这个特别就出现了到底朝鲜问题,是金正恩在主导呢还是川普在主导。但有一样可以确定,无论今天习近平怎么努力,中国一定是陪衬人了,是陪衬人了。习近平见金正恩用的是两党的关系。见完金正恩,金正恩回去就见了美国的中情局局长,那是两国的关系,而中共两党的关系是建立在韩国战争上,朝鲜战争

而现在与此同时,朝鲜跟韩国在讨论停战协议,因为朝鲜战争从来没有签署停战协议,将要不久的文在寅跟金正恩的会面,将有关停战协议,将是他们2个人主谈的内容。如果停战协议,南北韩停战协议签订了,金三胖到北京喝的酒就白喝了,因为共产党跟劳动党,它的中心点是战争,战争不存在了,你不就回家玩勺子把儿了,瞠目结舌咧,所以每个媒体评论都是千差万别啦。同时接触中、美、韩,金正恩见文在寅前精心布局。所以BBC认为这是金正恩的手段。我个人觉得是相当有手法啦。川普星期三讲,双方上周的会晤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这是讲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在4月初,跟平壤,在平壤秘密会见金正恩。在昨天下午见记者的时候,川普也讲极高级别的直接对话,6月初有可能与金正恩会面,大概一共有5个地点。他说如果事情进展不顺利的话,我们也可能不一定会会谈,只会延着目前这种非常强硬的路线,继续走下去,会变成美国很强硬。

日朝韩一把抓 特朗普搅动亚洲局势

刚才是英国的,而德国媒体评价就不一样:川普搅动了亚洲的局势,日本、朝鲜、韩国一把抓。你这个就乱了,这你就知道那今天世界上三个人,川普、金正恩和习近平,三个人都从他们自己生命的本质上,生命的角度上去做事情。而整个社会停留在一个精英社会的层面,精英们都成了鹰头了,就有点搞不明白了到底谁是谁了,对吧。

同样的欧洲媒体,德国人就说是川普,那英国人就说是金正恩。在它的报导中主要谈到了,川普又重新加入TPP,TPP就是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在当时来讲,是奥巴马离开总统位置之前确立的,而川普成为美国总统的当天,就宣布退出TPP。结果呢这一个星期前呢,川普突然又说可以考虑重返TPP,害得日本首相呢就昨天直接飞到美国。而中国的外交部长,和中国的团队,在拚命的到日本,要见安倍晋三。可是安倍晋三,在见王毅的时候,中共外长的时候显得相当傲慢。所以中国又重新要把中日关系搞好。而很显然安倍晋三跟王毅之间,有了一个简单的礼节上的对话之后,即刻飞往美国,把王毅给晾那儿了,挺显然的应该是把王毅晾那儿了。

所以我的看法依然是这样,只要今天习近平还抱着共产党不放,你看到的故事就是这个。大家几乎正常社会的人,抛弃的是中国共产党的生命的欺骗的理念,谁都不接受。那文章里提到安倍晋三跟川普在佛州会面,再次谈到了有关美、朝、韩局势发展。韩国官员讲峰会其中一个目标,就是从停战状态迈向和平,期待结束南北双方的对立。这就是我们说大家通常讲的38线了。这个时候如果金正恩再提出来,南北合并的谈判,金正恩成伟人了。如果他提出南北合并谈判的话,中共没有任何存在的因素了,失去了它所有的支点,2018瞠目结舌。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