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会活摘器官举证 谴责中共暴行

【新唐人20180418日讯】日前,在英国伦敦国会大厦召开了揭露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罪行的圆桌简报会议。由两名国会议员主持,众多关注活摘器官人权问题的各界人士都前来参加。


专家在周二的会议上揭示,强制性的器官摘除在中国仍然持续,中共政府声称从201511日开始就已经停止使用死囚犯器官并不属实。

北爱民主统一党国会议员Jim Shannon:“这是大规模的强制器官摘除。就是我们在这里讨论的议题。并不是人们自愿捐献器官,而是千千万万的人被强迫摘除器官。”

加拿大前亚太政务司司长大卫·乔高:而证据显示大部分移植器官,都来自法轮功学员、基督教徒等遭受中共迫害的人士。

杨百翰大学政治科学系教授David Kirkham博士:“与会者有广泛的关注点,来自不同领域,为这次会议增添了很强的可信度。

周二(417日)的圆桌会议,是继去年1214日以来,由国会议员主持,在英国议会内召开的第二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简报会。

北爱民主统一党国会议员Jim Shannon:“现在在这间会议室里,有保守党、北爱民主统一党、工党党员,可能还有一些上议院议员。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