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爆炸1死7伤 西南航空隔日又遭鸟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19日讯】美国西南航空近日才因引擎爆炸,造成1死7伤。周三(18日)又有一架班机在起飞不久后遭到“鸟击”,所幸,最后平安迫降于出发机场,无人伤亡。

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WN577班机,当地时间周三上午5点13分,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国际机场(Nashville International Airport)准备飞往凤凰城,没想到起飞后不久后就遇到鸟击,在起飞24分钟后返回机场。

西南航空发表声明称,飞机遭鸟击后,机长发出紧急通知,并将飞机安全降落在纳什维尔国际机场。该飞机已经进场维修检查,机上所有乘客改搭乘另一架飞机前往凤凰城。事故中无人受伤。

事发前一天(4月17日),西南航空一架波音737-700型客机在飞往德州途中,左引擎突然爆炸,碎片击破窗户,一名女乘客被吸出机舱,幸好周围的几位男乘客及时将其拉回机舱内,并对她施以心肺复苏术,飞机安全降落后送医紧急治疗,但最终仍宣告不治。

死者是两个孩子的母亲,41岁的黎奥丹(Jennifer Riordan),在富国银行(Wells Fargo)担任高管。另外,事件中还有7人受伤。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链接: 美空难唯一死者为银行高管 因公出差天人永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