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视察西礁岛 强调维护边境安全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周四,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来到佛州西礁岛视察,并听取美南联合特遣部队的工作汇报,川普再次重申了维护边境安全的重要。

美国总统 川普:“你们从事着非常了不起的工作,谢谢大家,海岸警卫队等所有人,你们工作辛苦了。美国人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在美南联合特遣部队,川普在听取关于缉毒及打击人口走私活动的汇报后,称赞执法人员的工作很具有教育意义。并再次重申边境安全的重要性。

美国总统 川普:“毒品正在流入美国,我们需要边境保护,我们需要边境墙,必须建墙。”

川普上任后,打击非法毒品交易已经成为本届美国政府优先解决的问题之一。

美南联合特遣部队,由美国国土安全部,司法部,国防部等多个部门及多国联络人员组成,面向中南美洲及整个西半球,负责在海上、空中及网络上打击贩毒和走私等犯罪活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