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律师信 激发众筹查涉贪

【新唐人2018年04月19日讯】香港民主党上周二发起“天下为公”众筹计划,集资追查前特首梁振英涉贪事件,在短短一星期就完成首阶段200万元的目标。发起人表示感谢梁振英发律师信,激发市民踊跃捐款。

民主党上周二宣布以众筹方式,调查梁振英涉嫌收受澳洲公司UGL五千万事件,当晚便收到现为中共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的律师信。出乎意料,在一周的时间就筹得二百多万员,完成众筹的首阶段目标。发起人之一的林卓廷嘲讽梁的行径反而刺激市民踊跃捐款。

民主党议员林卓廷:“梁振英早前发律师信给我们几位发起人,甚至警告我们的质疑牵涉所谓刑事诽谤,可能有2年监禁刑罚,他有关行动更激发多些市民支持我们的行动。希望市民继续坚持追求是与非,黑与白,绝不能让香港继续黑白是非混淆不清,绝不能让香港不断沉沦下去。”

大律师吴思诺表示,会展开首阶段六项工作,包括聘请律师提供有关梁振英涉贪事件的法律意见等等,希望能在半年内完成。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