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瑞都社区学院亚洲文化节 各族裔特色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喜瑞都社区学院,于日前举行亚洲文化节庆祝活动,帮助促进各族裔之间文化交流。

现场近40个摊位,展示了包括华裔、韩裔等不同族裔的民族舞蹈、歌曲,以及手工艺品、特色小吃等。

喜瑞都社区学院校长Jose Fierro:“这可以确保让每个学生都对文化有所了解,也让社区民众都能参与其中。”

洛侨中心带来了吹画等手工艺术,还展示了令人惊奇的布袋戏。

侨务委员朱碧云:“布袋戏在全世界都消失了,可是我们台湾把这么美的文化保存了下来。”

“中国文化摊位”上,中国的脸谱及兵马俑展示也颇受欢迎。

喜瑞都社区学院学生Connor Wood:“我很喜欢中国文化,我认为这是一个很深远的文化。”

前喜瑞都社区学院学生恩里:“我会建议其他人去学习中文,去了解中国文化。”

推动此活动的刘昕博士表示,文化的交流,可以增进不同族裔间的了解与尊重。

喜瑞都社区学院校董刘昕:“当我们相互了解以后,我们生活就会更融洽。”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