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生14个儿子 美密州夫妇:这应是最后一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0日讯】美国密西根州43岁的史万特夫妇,原本已育有13名儿子,最近家中再添男丁,成为家中排行第14位老幺。他们表示生儿育女“从来不是负担”,但“十四弟”应该就是他们的最后一胎。史万特表示,要生女儿“可能要试一辈子”。

史万特夫妇(Jay and Kateri Schwandt)高中一毕业就结婚,读大学时就已经为人父母。随着老公史万特就读法学院、老婆凯特莉取得心理学硕士,两人出社会后,已经是6个孩子的爸妈。

史万特表示,原本就打算组一个大家庭,想说生个6到7个孩子,没想到后来越生越多。

在“十四弟”即将出生时,凯特莉说:“家里几乎3年没有新生儿了,我们等不及再抱一个婴儿。连年纪较长的男孩都很期待。”

史万特家族的13个儿子,年龄介于2岁到25岁,大部分都还跟父母住。

而在第14个孩子出生前,夫妇俩被不断追问是否该再“添个女儿”?但两人都表示,“十四弟”应该是他们最后一胎。

相关视频:

史万特说,“对于我们来说,重点是孩子,是生命的奇迹。不是在生不生女孩。”

史万特也幽默的说,要生女儿“可能要试一辈子”。

“十四弟”比预产期早5天出生,重8磅4盎司(约3810公克),健康情况良好,目前还没有取名字。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