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4月20日讯】下面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限制陆投资 美财政部考虑用紧急权力法

美国财政部考虑利用紧急权力法,及按行政命令制定部分安全审查立法等方式,来限制中国大陆在美国投资。

2. 印度钱荒持续4天 5个邦ATM无现金

印度5个邦以上的ATM从16日起处无现金状态,其中包括首都新德里等重要地区。银行为阻止民众囤积现金,不得不限制柜台提款,引发了超过3亿家庭的恐慌。印度国家银行称,政府正把货币运往货币出现短缺的省分和地区,预计明天可以解决问题。

3. SEMI:全球半导体封装市场达167亿美元

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19日发表报告指出,2017年全球半导体封装材料市场规模达167亿美元,维持个位数成长。

4. Netflix投10亿美元抢攻欧洲市场

为抢攻欧洲市场,全球串流影音龙头Netflix拟扩大投资,计划今年投下10亿美元强化原创内容制作,比去年的预算多了1倍有余。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