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送给你!冰球遭大人拦截 选手暖心再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1日讯】美国职业冰球场出现有趣的一幕,效力于华盛顿首都队(Capitals)的康诺利,要将冰球丢给场边的女童,但两次都被后方的大人拦截,失望的表情都写在脸上。康诺利于是又拿来第三颗冰球,这次终于成功送到她的手中,让女童眉开眼笑。

视频中可见,康诺利用球棍敲一下玻璃,示意要将冰球丢给可爱的女童。结果被后方的大人拦截,还当着她的面,分送给其他两个小孩。

女童的心情似乎跌到谷底,失望的表情全写在脸上,康诺利用拳头敲了两下玻璃,再去拿来第三颗冰球,再丢一次,这次终于成功送到她的手中,女童升出小手要接,但险些又被大人拦截,最后终于成功拿到冰球,才眉开眼笑的转身向后面的大人炫耀。

相关视频:

这段影片在网路暴红,也引起球团注意,球队老板还特地准备了第一排的座位,邀请女童跟她的家人再度莅临球场,享受冰球的欢乐时光。而康诺利的温暖举动也获得网友大赞。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