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米兰 启悟人生真谛 拉近人神距离

【新唐人2018年04月22日讯】4月21日,神韵第六次莅临米兰,演出让观众明白吃亏受苦是福,重新找回神性,拉近与神的距离。

大学教授Angelo Grande:“演出让我们关注超越人的某种存在,带给人希望,去相信这种存在,让我们试图达到那种超越人的存在。吃亏受苦,遭受折磨,将来在生命的永远会得到回报。演出给我们继续生活下去的力量。”

“舞蹈演员能达到这样的完美,必定内心纯净,这样才能突破身体的局限。靠身体的锻炼,只能达到某种程度,若想超越,就必须有内在的力量,才能突破身体极限,浑然天成,达到神。”

观众称赞神韵演员达到如此完美的神的境界,必然源自内心的纯净。演出拉近了观众与神的距离。

律师事务所创办人Luciana Catti:“演出很美,我特别喜欢这种精致美好的形式,轻盈飘逸,尤其是女舞蹈演员那种谦卑,无论她们的服饰是多么的亮丽耀眼。”

“演出传递出很强的神性能量,米兰是个很有活力的城市,但失去了神性,在演出中我又找回了神性,使我升华,演出使人提升,看到更高。这让我很感动,拉近了我们与神和宗教的距离,非常非常好。”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