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唱回台北小巨蛋 历经百余场刷新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2日讯】张学友2018年携“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造访各地,3月结束澳洲站后,随即返回亚洲开唱。在4月1日绍兴站达成第147场演唱会,已破“1/2世纪巡回演唱会”146场纪录,而20日晚台北站则是重返小巨蛋限定6场的首场。

在这阔别一年多的时间,张学友已累积100多场的经历淬炼,带着和团队们绝佳的默契再度登上小巨蛋。其精彩演出,连台北小巨蛋的馆方人员都忍不住询问,“这么好的show明年有没有再返场的可能?”也竭诚表示欢迎他再回来开唱。

张学友这次开唱,演唱会的视觉效果从四面台扩大延伸到观众席,灯光打亮每一位观众都成为舞台演出的一部分,灯光数量是去年台北小巨蛋场的一倍多。每一首歌随着情境的起伏,都用高规格在视觉与听觉上完美结合,打造出“经典中的经典”。

张学友在台上感性表示,“上次来是一年多前,实在过得太快了,还以为是两个月前,我也很想大家”。他也说自己50多岁了,还是可以挑战很多事情,并对着全场说:“看过我一字马?”讲完当场俐落的一字马劈腿动作,引起全场一阵惊呼。

他笑说:“不用紧张,我会保重,请大家放心。”随即还清唱了一段《月半弯》。进入尾声,经典国、粤语的“安可组曲”桥段近30分钟的演出,并以全新设计的LED视觉呈现。在全场喝采声中为台北站首场演出划下完美的句点。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