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歌剧之友协会主席:神韵能救人 非常珍贵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音乐与艺术之都米兰,进行了第二天的演出。当地著名的歌剧之友协会主席雅瓦隆妮女士是神韵的资深粉丝,她表示神韵展现的信息能救人,非常珍贵。

米兰歌剧之友协会主席 Daniela Javarone:“神韵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现在很少有艺术团体真正保存神性内涵,现代生活里几乎没有了。也许这个信息能救人,能让人思考,让人静思。让人知道世界如此美好,有色彩,音乐,这能帮助我们活下去。神韵非常注重人类的精神内涵。这已经非常罕见了。因为现在的人越来越物质化。人不单是血肉之躯,内心应该有更重要的东西来支撑我们存在。”

雅瓦隆妮女士盛赞神韵的演出可以救人,真正保存了神性内涵,非常珍贵。

米兰歌剧之友协会主席 Daniela Javarone:“演出给你一种温暖,美好的感觉。回到家后,心中充满对他人的爱,充满了宁静。神韵展现的信息很正面,神韵应该往前走,不要停下脚步。这不单是一场演出,神韵还身肩使命。演出非常珍贵,令人钦佩。非常祝贺。”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