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人类 神韵能带来和平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进行了2场演出。观众感到神韵演员的艺术造诣已经超越了人类的水准,可以带来和平,盼望神韵能够在中国自由上演。

前古典芭蕾舞演员Luisa Benedini:如果内心深处不明白,绝对跳不出这样的舞蹈,心中肯定有对自己传统和文化的热爱。

音乐学院学生Ginevra Benedini:很奇妙,很特别。看到演员们这样完美的紧密配合,令人感动。

前古典芭蕾舞演员Luisa Benedini:他们已超越人类。

音乐学院学生Ginevra Benedini:的确是,演员已超越人类。

前古典芭蕾舞演员 Luisa Benedini:有种特殊的感受,找到自己的根和源自内心的精神性。

观众赞叹神韵演员的技艺超越人类的水准,认为演出可以带来和平,即使在中国这种强权政权下。

舞蹈演员Greta Vago:我非常激动。在艺术方面,我很敬佩所有的舞蹈演员和乐团。

牙医诊所老板Agnese Robustelli della Cuna:特别触动我的是精神方面的部分,物质到精神的转化。特别触动我的还有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社会信息,应该让全世界都知道,将来能够在中国自由上演。实际上,演出可以带来和平。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