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精英:神韵会给中国带来美好的改变

【新唐人2018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纽约神韵艺术团在意大利米兰的演出让观众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和精神内涵,认为神韵将给中国乃至世界带来美好的改变。

瑞士科技公司高管 Romano Conti:我很惊喜看到很多精神内涵的内容,我真的感觉到很多很多的精神内涵,我认识的中国人是一个很勤劳的民族。但是现在都在追求金钱,追求生活中有成就,追求在社会上出人头地。我真的认为神韵会带给中国人非常好的信息。这是我的祝福。所有人都需要这个信息,所有民族都需要,不只是中国人,而是全世界。

观众认为神韵的精神内涵可以改变中国人追求金钱名利的现状,以及当今年轻人追求享乐和消费的人生观。

跨国公司意大利总经理Alessandro Hillebrand:非常令我感兴趣,演员非常非常的棒,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可以体验不同文化所表达出来的艺术,例如中国文化。

国际高空作业联盟前主席Gerhard Hillebrand:我感觉到了丰富的精神内涵,还有演出传达的中国的现状,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觉得神韵可以改变中国。神韵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当今的年轻人没有了这种深度的情感。现在的消费生活和追求享受,使他们想不到这些了。

新唐人意大利记者站米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