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严重车祸 32陆客惨死 事发路段属品质最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4日讯】近日,一辆载有34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鲜人的旅游巴士,在朝鲜黄海北道坠落大桥,共造成36人遇难,2人重伤。事故令外界关注当地道路基础的质量。据报,车祸涉事路段属于全国品质最佳的路段,平日使用量不高。

消息称,朝鲜国内许多道路日久失修,甚至从未进行过沥青混凝土铺设工程。不少公路出现凹陷情况,污泥盖过路面,汽车不时要涉水而行或绕路。

而这次车祸发生的公路贯通朝鲜南北部,连接中朝边境和韩朝边境。发生车祸的地点为开城——平壤段,实际上是属于一个全国品质最佳的路段,平日使用量不高。该路段近期正进行大规模翻修工程,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举行峰会当日(4月27日)的人员运输作准备。

另有消息称,该南北公路沿途多个位置,尤其近边境一带,设有大量反坦克防御工事设施,防止外国装甲车进入朝鲜中心。

这次严重车祸发生于周日(22日)傍晚6时许,一辆载有34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从南边的黄海北道城市开回平壤的途中坠落大桥,造成共36人遇难、2人重伤。其中有32人是来自北京一家旅游公司的员工,另外还有4名朝鲜人。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