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合伙人:神韵音乐力量强大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22号晚在纽约上州普切斯表演艺术的中心的演出,吸引众多主流人士。纽约私募股权投资论坛的负责人科夫森与夫人观看后表示,演出远远超出他们的想像,而且神韵的音乐非常特别,触及心灵深处。

Kolevzon 太太:“真是壮观啊。高难度技巧、服饰、编舞,都远远超出我的想像。真的是太美妙了。”

公司合伙人 Barry Kolevzon:“神韵的音乐和我们在西方听到的完全不同,用的鼓也不一样,弦乐和铜管演奏出来的曲调,都是我们在这里听不到、也想像不到的,心灵好像获得安慰,感人至深,有一个场景很激烈,一个人遭到迫害。演出呈现的非常非常好,演员身手了得,十五二十个人动作完全一致,一起很帅的翻跟头,配合着音乐,效果超棒,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触动我,随着剧情听着音乐,完全沉浸在故事的情感中,力量十分强大。”

巴里·科夫森(Barry Kolevzon)是经验丰富的跨行业资深高管,涉足消费产品、饮料、机械、制造和包装等领域。目前也是纽约私募股权投资论坛的负责人,帮助公司筹集资金。

科夫森太太表示,自己在北京、上海和广州的中国朋友都知道她来看神韵,正在等着听她分享。

Kolevzon太太:“我等不及要马上跟她们分享了,她们知道我来看神韵,都等着听我讲呢。”

公司合伙人 Barry Kolevzon:“我觉得背景天幕与舞台表演的结合,有很强的冲击力,有信仰真是好。”

科夫森去过中国,从神韵演出看到信仰的力量。他由衷的表示祝福。

公司合伙人 Barry Kolevzon:“美国这里很自由,我们很高兴神韵来这里,祝愿中国人早日获得自由。”

新唐人记者兰青、宋昇桦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