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20万缉凶 广东烧死18人纵火犯被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4日讯】4月24日凌晨,中国广东清远茶园路一家卡拉OK遭人为纵火,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事发后,警方悬赏20万缉凶 ,当天中午,纵火疑犯被抓捕。

广东省清远市茶园路一家卡拉OK(KTV)24日零时30分发生火灾,警方和消防接报到场后,明火于当日凌晨近1点时被扑灭。

现场短片可见,卡拉OK大门燃起熊熊烈火,火势愈烧愈猛,最后只见一片火光。多辆消防车到场救火,大批民众在现场围观。

当地官方通报,事故共造成18人死亡、5人受伤,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事发后,经警方初步调查,确认火灾是人为纵火,随后,警方悬赏20万缉凶,当日上午11时,疑凶刘纯露在英德市自家旧屋被抓。

媒体报导,刘纯露因23日晚与他人发生口角,于是骑电单车堵住卡拉OK门口纵火烧对方,引发火灾。

而现场视频显示,嫌犯称,自己喝多了酒和朋友吵架后,放火烧自己的车,烧完车他就回旧屋睡觉了,不知道自己的所为烧死了这么多人。

据悉,涉事卡拉OK属小型卡拉OK,仅有一个出入通道,民众疑逃走不及而酿成重大伤亡。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