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泌尿医学会 151专家反活摘.移植旅游

【新唐人2018年04月24日讯】亚洲泌尿科医学会,日前在日本京都召开年会。来自台湾的“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分享了防治非法移植的经验,受到瞩目。有151位医师及专家连署,关注中国的器官移植黑幕,支持日本立法杜绝“移植旅游 ”。

2018亚洲泌尿科医学会登场,来自欧美亚多国的泌尿科医师与学者,发表最新研究与经验交流。

欧洲泌尿科医学会秘书长Christopher Chappel:“这次年会非常重要,因为有来自亚洲24个国家,以及亚洲以外地区各学会的泌尿科医师共襄盛举。”

美国泌尿科医学会秘书长John Denstedt:“ 我的研究领域主要在肾结石,在这次会议我见到许多成像、手术方式以及预防肾结石形成的创新技术。”

会场中,来自台湾的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与日本当地的移植旅游考量会合作,将中共非法摘取器官的现况,以研究数据呈现真实性,引起各国医师及专家的关注。

日本高野会医院泌尿科主任高野信一:“夺取器官做移植是不人道的,我反对。做为人应守的道德是必须遵守的。无论是哪个国家,为了自己的生存而使得别人不幸,不可以做这种事情。”

日本医疗器材公司执行董事海平和男:“读了资料后,我深切感觉,患者如果一头栽进中国,接受那种异常快速又便宜的手术,真是非常危险。”

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泌尿科教授Hein Van Poppel:“器官移植旅游,这是不应存在的。我们在欧洲确实听过亚洲存在这些问题,我希望当局官员对此能妥善管理。”

151位医师及专家,连署关注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表示,已经有6个地方议会提交意见书,将继续推动日本国会的法案修订,避免日本人前往中国获取不道德的器官。

新唐人亚太电视日本京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