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晶片之争预警“经济冷战”?中兴“罪与罚”的前前后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5日讯】【今日点击】(3136-1)

提要
晶片之争预警“经济冷战”?中兴“罪与罚”的前前后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昨天4月23日,4月23日昨天连续发生了几件事情,在我个人的眼睛里我觉得相当特别的。比较大的,加拿大的多伦多,在世界上最长的一条街,它叫Yonge街,生意最火爆的一个地区一个街区,结果出了事了。一个人租了一辆货柜车撞死了10个人,当场撞死了9个,然后过后宣布另外一个,撞死了10个伤了15个,从来没有过。他的行为他的做法,跟发生在伦敦、德国的科隆,和最早发生类似的法国的尼斯,是极其类似的。租来的车,年轻人拿了把枪,但这个人没开枪,后来他把枪扔了。拿了把枪,然后开车直接撞行人。多伦多安大略省,和这个加拿大的联邦的总理都讲,昨天的发言,从今天开始,这件事情将深深的影响加拿大人,特别是多伦多人。

19年前的4月23日1999年,在天津,当年的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的一个儿童刊物中,刊登了直接污辱栽赃法轮功的文章。而天津当地的法轮功学员,到这一家杂志社去讲明情况。杂志社一开始讲得很清楚,承认了,答应撤掉文章,可是过几个小时之后反悔了。在当年的24日,抓了43个人,打伤了7、8个人。进而促成了到明天4月25日,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包围中南海事件,这是当时的。而那些人大多来自天津,和天津周围的,围绕天津周围的河北省的,有一些北京当地的法轮功学员。他们本来是到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国务院宗教事务管理局,在西安门大街南边,距离新兴司胡同50米,对面是回民饭馆,再对着的是西什库教堂,我们通常说的天主教的南堂,北京39中学,而它的右侧延吉饭馆,它的斜对面北大医院。石涛从小时候尿尿就在那儿长大的,一直读大学都在那儿住着。那犄角旮旯哪儿长草我都知道,哪泡尿尿的尿长的草我都知道。而那些人不知道,就被当年的府右街派出所的警察,在西城分局的背景之下,把这些外地来的学员给带到了府右街上。府右街跟西安门大街是丁字路口,那只有一辆公共汽车14路,从虎坊桥过来的,从北京南站火车站过来的,这是2条街。所以警察把那些人带到中南海,然后围着中南海围起来了。包括西安门大街的另外一侧,就是中南海的应该叫中南海的北门,对着首图那一侧,一直到了北海公园的正门团城那儿。另外一侧顺着府右街大街,一直到了长安街,六口。谁干的?何祚庥挑起事儿,罗干干的事儿。这就是震惊中外的,19年前的法轮功学员包围中南海事件,故事就这么来的。而引头在天津,709事件发生在天津。到现在王全璋不知死活,高智晟被抓不知死活。而所有围绕着709事件,最开始的人王宇律师,整个几乎集中在法轮功问题上。被打压的709律师几乎都,很多人都替法轮功学员做过当庭辩护。

芯片之争预警“经济冷战”?中兴“罪与罚”的前前后后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还是中兴,它写的分析文章,芯片之争预警经济冷战?中兴罪与罚的前前后后。瞎掰,我觉得就是瞎掰。欧盟在反一带一路,那川普在反,真正反的是他的生命理念。芯片之争做的任何事情,针对的是中国制造2025。而川普不能接受的,就是高级动物不能有这种东西。它有了这个东西,明天扭过脸来,就会对人类整个伤害,因为它不是人。表面上看起来利益之争,实际上是川普他自己的生命理念,在直接打击着共产党的生命理念。文章写得太长啦,首先它提到它把华为跟中兴放在一起,它们都产生在上个世纪80年代,都是通讯行业,都进入国际市场的标竿儿,都遭到了美国的惩罚。中兴比华为早2年,中兴呢它的意思是中华复兴,所以一个中华有为一个中华复兴全折了。它折的什么?骗的,偷抢骗拿坑奸淫,这就它的手段。中兴是什么?我拿到手,我拿到手然后就崛起了,撅起来了,不是崛起了,瞬间被拿掉大玩家,我觉得这说法挺有趣的。文章里提到是美国抓到中兴,再卖给伊朗和朝鲜手机和通讯设备。而中兴自己喊冤,冤在哪儿说,不对呀我们没挣钱,那是部委领导要求卖的。那追到哪,所以他们可能真没挣钱,而部委领导要求卖。那是哪的领导,党的领导对不对,党的领导干什么事?不是人的事,然后呢把自己玩死坑死了没错吧。你现在中兴的老板,没有一个引咎辞职的吧,那上面的领导没一个引咎辞职的吧,因为这时候都不算自己责任了吧。你说他是人吗?谁到那儿都不是人,不是人啦。那不是人,那川普角度来讲怼死他。就像我跟大家说的,在我眼睛里,这是那500百亿惹出的祸。所以当初习近平、王岐山、刘鹤他们出的招,川普拿500亿他也拿500亿,我后面的节目立刻说怼死他,今天就怼死了。超越思维或导致经济冷战,所以它最后都谈到了一个想法问题。中国媒体经常说在某某领域,我国却长期受制于国外,严重依赖进口。很多大家伙崛起的过程中,我们说过龙芯我们说过汉芯对不对,我说龙芯汉芯被春心吃了。春心又发出贪心,人们就把钱赚了,所以你看到的永远都有项目,永远都有什么我的国是怎么着了对不对,但所有那些东西都是骗的。为什么,因为有项目,没有项目挣不了钱,把项目吹得越大钱赚得越多。

有人说媒体干嘛的,27、28年前,你给中央电视台,你给北京电视台,你给它3000元,它给你做一个30分钟的节目,能吓死你本主,吓死你本主。你说我卖东西这样啊,你记住3000元别给它电视台,给下面那个人,汉芯龙芯都这么来的,一个个都没心,都没有人心,所以就出这种事了。还什么超越,还什么依赖,这都是挣钱的借口,你记住这都是挣钱的借口。严重依赖外国,所以我今天就创新,千亿拿进来你就是傻瓜,你习近平就是傻瓜,有一个算一个,都这么来的。所以在这点上江泽民实惠,闷声发大财,咱们都赚钱,女人都一块玩,OK。女人也想得开,我都玩死你们,我玩得越多我挣得也越多,你说那地方是牲口吗,绝对不是,就叫高级动物。所以中国在大国崛起中有着赶超思维,不是,全是骗人的,因为它有知识,但它没有人性。改革开放着力于经济发展,主要是通过模仿而干出了制造业。顶了天了对不对,模仿全是骗。所以在我眼睛里很多在政治经济角度讨论这个问题,不是。在今天这个时间点上,很多人不明白共产党死了,
已经共产党死了。死在哪儿呢,死在你后脑勺,你没看着,等你爬到眼前的时候你也跟着死了,我说的是真的。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