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四二五是引导人类走向光明的起点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朋友们:

19年来我们年年呼吁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现在这场迫害已近尾声。已有3 亿多人三退获得新生,不可一世的中共正在走向解体。但这段历史提出了一个根本问题:中共为何要用人间最邪恶的手段迫害法轮功?这个谜底即将解开。

法轮功不谋求中共的一寸权力,不贪图人间的荣华富贵,法轮功的修炼使亿万人获得身心健康,给家庭给社会带来幸福和谐。既然这样,那为何19年来中共穷凶极恶地要致法轮功于死地,用活摘器官、用上百种酷刑、用尽所有恶毒手段来灭绝法轮功?现在我们知道了,中共并非是一种学说,一场运动,它不是为专制而专制,它是一个邪灵,它为毁灭人类而来,中共的终极目的是通过毁灭中国人的传统文化和道德,毁掉中华民族,而法轮功的出现阻断了中共的罪恶阴谋,扭转了历史的乾坤,使人类在危难关头重新得到得救的机缘。所以,中共才会这样丧心病狂地、用最邪恶手段迫害法轮功,视法轮功为第一大敌。

19年的历史,实际是中共毁人、法轮功救人的历史,是一场从宇宙到人间的正邪大战。四二五就是法轮功公开挺身维护人类道德准测、慈悲救人、引导人类走向光明的历史起点。法轮功以真善忍从内心归正,由里到外,扭转社会道德败坏,使中国、使人类看到希望、走向光明。法轮功在四二五的和平理性和随后19年不屈不饶的讲真相历程,实际是内心道德提升、慈悲救人的外在表现。

为什么四二五后中国社会逐渐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迁,破天荒地发展到庞大的中国人群体能从中共的造谣宣传中觉醒,形成势不可挡的九评退党大潮?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能够顶住所有的苦难,而且在人们的误解、歧视,甚至助纣为虐中坚持到今天?为什么法轮功就靠讲真相、劝三退,却使中共貌似强大的镇压机器一筹莫展,使中共走向解体?为什么中共一直随心所欲残害、屠杀和愚弄中国人,却根本无法撼动法轮功?人们常说,法轮功的反迫害是奇迹,是神迹。今天这个谜底显现了。其实,因为大法弟子与神同在,是神的使者,肩负着神赋予的救人的神圣使命。所以这个胜败结局,这个强弱转换,从一开始就是天定的。法轮功在中国传出,实际上是神给予中华民族的特殊眷顾。这一次中共真正踢到了铁板!

四二五以来的19年只是宇宙长河中的短暂一瞬,但中国的形势却发生了惊天动地的根本变化。法轮功反迫害已被视为是一段人间奇迹,而四二五就是这段奇迹的起点,是一个历史转捩点。当人类历史将进入新的一页时,我们鼓励所有中国同胞把握最后的机缘,抛弃共产党,投向神的怀抱,迎接中华民族的新生。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