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加州天气无常现象将增多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讯】加州近年来遭遇持续干旱,有不断有洪水和严重野火发生。日前,加州大学气候学家发布了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未来几十年,这种变化无常的天气现象,将在加州持续增多。

研究报告显示,属于地中海气候类型的加州,未来几十年来变换无常的天气将有所增多,或从极端干旱又突变成强降雨等。产业联盟组织湾区协会(Bay Area Council)重点研究了这种气候变化对湾区的影响,指出未来湾区将成为加州发生洪灾的风险最大的地区。

其中圣塔克拉拉县、圣马刁县以及马林县大部分地区遭水淹风险最高,由于这些地方地势低洼,周边有小溪和河流众多,这也会增加山体滑坡的风险。

湾区委员会称,保护湾区免受特大洪水事件和海平面上升的影响的项目正在进行当中。2016年近70%选民投票赞成一项措施,这项措施,将为湾区提供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旧金山湾区周围的湿地恢复和防洪项目。

此外,受海浪冲击的影响,旧金山的海堤修理费用估计为4.25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