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纽约公校教育经费 白思豪每年增加1.25亿

【新唐人2018年04月26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三宣布,为纽约市公立学校增加教育经费

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议长张晟(Corey Johnson)今天在市议会宣布,将给一项名为“公平学生资助”的教育计划,每年新增1亿2500万美元的经费,用于公立学校雇用教师、辅导员,以及购买学习资料和学生活动的相关费用,白思豪表示,将影响854间学校和超过58万学生,并会改善资源分配不公的问题。

纽约市长 白思豪:“我们不愿看到一些学校、一些社区拥有他们需要的,其他地方却得到的不够。”

“公平学生资助”项目的目标是,在2026年之前,将纽约市公立高中的毕业率增加至80%,三分之二的高中毕业生具备申请大学的能力。

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上个月质疑纽约市公校资源分配问题,他表示纽约市府应该根据每个学校的情况,更合理的分配拨款经费。

白思豪却认为库默的言论没有具体的证据,并认为州府应该再给纽约市12亿美元,支持他的计划。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