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歌手:川普让我无法不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6日讯】周三(4月25日),美国饶舌歌手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在推特上告诉自己的粉丝,那些反对川普的乌合之众无法动摇他对川普的爱戴。川普总统看后发推表示感谢。

周三上午,美国著名的饶舌歌手、唱片制作人及作家威斯特发推表示,“你不必赞同川普,但是那些乌合之众不能使我不爱他”。

威斯特还指出,他和川普都是极具力量的人,川普是他的好兄弟。他爱所有人,但他对别人的做法并不样样赞同。正是这样才使人们成为个体。人们有权独立思考。

川普当天下午发推回应:“谢谢你,肯伊。真酷!”

威斯特是在2016年大选后认识川普的,当时他受邀去川普大厦(Trump Tower)讨论多元文化问题。

不过,威斯特在做完上述评论后,不得不花费大半个下午的时间来解释他对川普的支持。他的妻子强迫他澄清他关于川普的评论。

威斯特的妻子——电视名星、演员、商人及模特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是民主党人。她在2016年大选中支持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但威斯特说,他自己既非共和党人,也非民主党人。

威斯特和卡戴珊解释说,威斯特支持川普,但并不表示他赞同川普的政策。

威斯特在推文中写道,他的妻子刚刚给他打电话,让他向所有人澄清一下。

不过,这位明星的解释很有意思:“不是川普所做的一切我都赞成。除了我自己,我对任何人都不会100%的赞成。”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