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搞乌龙 英女网购洗发水 到货立刻报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7日讯】英国一名女子日前网购一批洗发水,没想到货到后发现,包裹里竟是20本美国护照,吓到她连忙打电话报警。对此,快递公司DHL称,是因人为疏失才导致发生这样的错误,并为此道歉。

46岁的蜜契儿(Nicole Mitchell)上个月订购了一箱薰衣草洗发精、乳液、凝胶,打算给皮肤敏感的小孩使用。没想到本月初收到包裹时,发现里面不是自己购买的东西,而是20本美国护照

这让密契儿非常还怕,她立刻报警,没想到接电话的警察竟说“这不属于警方事务”,甚至告诉密契儿直接把护照丢掉。

密契儿对此很不解,他要求将电话转给报案中心高层,对方坦承该名警察的回答有纰漏。密契儿则表示,这名警察的回答,有很大的维安漏洞,现在恐怖主义猖獗,如果这些护照被恐怖分子得到该怎么办?

对此,负责配送包裹的快递公司DHL解释,这些全新的美国护照原应寄给美国大使馆。是因该公司员工将包裹的标签贴错,才会发生这起乌龙。DHL为此向所有人道歉,并表示将会加强公司内部的员工训练。

密契儿表示,对于装有重要护照的纸箱,运送过程竟然如此松懈,她感到很不可思议。

最后,美国大使馆人员到密契儿家收回这批被寄错的护照。

美国大使馆发言人表示:“确保美国旅行证件的安全性和完整性是国务院的首要任务,因为确保我们的边界安全至关重要。”

发言人称,“签订快递服务合同的这些护照似乎是贴错了标签,我们正在彻底调查此事,以确保这样的错误不会再发生。我们也非常感谢市民将事件及时通知大使馆。我们也向公众保证,美国政府有多种体系来确保遗失或被盗的护照不能用于进入美国。”

(记者李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