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处方药回收日 纽约助安全处置阿片药物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本周六,将迎来“全美处方药回收日”,纽约州总检察长史树德,宣布了一个新的网站,以帮助人们安全处置,还没使用的阿片类药物。

新推出的网站:ClearYourCabinet.com,向纽约人提供了寻找最近药物处置场所的资源,并注册文本和电子邮件提醒。

据2015年的美国《全国药物使用与健康调查报告》(National Survey on Drug Use and. Health) 显示,大部分厨房滥用情况,都是从家庭和朋友处获得,通常是家庭药柜处。

纽约州总检察长 史树德(Eric Schneiderman):“将家中未使用的药物拿出,等于在药物成瘾前阻止。”

“全美处方药回收日”,将从周六(4月28日)上午10点开始,持续到下午2点结束。

2017年10月份的活动中,全美回收了456顿未用药物,仅纽约州就收集了42,000多磅。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