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C华府集会挺总统 纽约华裔谈期望 吁多参与

【新唐人2018年04月27日讯】周五,为期两天的共和党全国委员会LeadRight领袖大会在华府落幕。参与2016年川普(特朗普)竞选活动的二位纽约华人应邀出席。他们呼吁并鼓励更多华人突破小我局限、走出来参与社会政治,投票选举,融入自由民主的美国。

4月26日和27日两天,来自全国各地的总统支持者聚集华府,为中期选举川普连任竞选做准备。

2016川普竞选总部纽约州亚裔事务联络官邱猛龙(Jimmy Chue)和2020川普竞选委员会财务委员会成员楼新跃(Daniel Lou)应邀参加。

2020川普竞选委员会财务委员会成员楼新跃:“共和党主席说,现在有2亿多美元的资金可以帮助中期选举。”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Ronna McDaniel:“我们的总统兑现了竞选时的承诺,劳动力市场很旺,超过240万的新增工作机会,经济上升、消费者信心增长,还有大幅的减税。”

楼新跃认为,华人和川普是“天然的盟友”。

2020川普竞选委员会财务委员会成员楼新跃:“华人跟共和党、跟川普总统在价值观上非常非常一致,华人向来讨厌不劳而获。”

在家庭、教育和创业等方面,也都有相同或相似的理念。他希望川普能够连任成功,未来把教育摆到优先位置。

2020川普竞选委员会财务委员会成员楼新跃:“我们注意到高等教育太自由化,左派、左倾的思想流毒太深。我就提出来,我们的高等教育能够更多地向学生传达保守的、美国传统的理念。”

对于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他建议来到美国的华人能够真正享受到自由的权力。

2020川普竞选委员会财务委员会成员楼新跃:“我们到这个国家就是要追求一种更好的生活、更自由的生活。美国政府、美国两党、美国其他族裔对我们华人没有任何的限制、没有任何的歧视,我们不应该成为一个好像很悲催的族裔。我们华人应该开始走出自己的小圈子,开始突破个人、自己的小我、小家庭的利益。”

2016川普竞选总部纽约州亚裔联络官邱猛龙:“我们希望未来更多美国华裔和亚裔兄弟姊妹,能够融入这个社会,参与选举投票、了解这个流程、更加熟悉,并走向未来。记住,不投票就没权利!”

新唐人记者李兰、王凯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