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分享张杰哄娃绝活:宝宝哭时一抱就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8日讯】近日,大陆歌手张杰参加录制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大方分享与双胞胎女儿的相处趣事。何炅爆料,谢娜曾在朋友圈分享,张杰有一种绝招,就是“宝宝哭时一抱就好”。

今年2月1日,张杰在微博宣布,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在《拜托了冰箱》节目中,被问及哄孩子的妙招,这位新晋“奶爸”面露微笑、底气十足地分享道:“如果她哭,我会用适当的力量抱她,给她父亲的安全感。”他还进一步表示,“如果还哭,就用熟悉的声音哄她。”

说完,张杰在现场唱起了自己改编的哄孩子的歌曲,用《恭喜发财》的曲子配上《爸爸回来了》,混搭风承载满满温暖,观众都感叹“奶爸杰”很有一套哄孩子的方法。

何炅在节目中爆料,谢娜曾“吃醋”地抱怨:“不知道杰哥有什么绝招,宝宝哭时他一抱就好。”被问及他和谢娜面对双胞胎女儿是否会会争宠,张杰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傲娇地说:“总之我抱,宝宝很容易就不哭了。”语气中幸福满溢。

26日晚,做完《快乐大本营》的谢娜,在微博贴出张杰的照片,大方搞笑表白:“刚看完新一期《拜托了冰箱》,我男朋友真棒,谁说张杰不会说话,因为你不是谢娜。”

原来,张杰在节目中表示,对待坐月子的女生要给她赞美的爱,然后关怀陪伴。当主持人说娜娜已经是大人了时,张杰一脸宠爱地说,“她就是小孩,所以一定要用带小孩的方式。”

网友纷纷感慨:“张杰不善言辞有谢娜懂,谢娜疯疯癫癫有张杰宠。” 并对两人喊话:“以后要保持这种明目张胆秀恩爱的节奏啊!”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