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导演最新力作 纪录片《求救信》首映

【新唐人2018年04月28日讯】周五,纪录片《求救信》在多伦多国际纪录片电影节Hot Docs上举行全球首映。这是曾获得皮博迪奖的导演李云翔的最新力作。

退休金融界人士Lorna Niebergall:“这是非常非常感人的故事。”

退休企业主Cathy Yang:“非常激励人,学到很多,我被震撼了。”

影片的开头,朱莉在准备女儿万圣节主题的生日派对时,发现了万圣节装饰里藏着的一封中英文的信。

朱莉凯斯:“数以千计的人在受到中共的迫害…”

导演李云翔找到了这封信的作者,孙毅,一名因为信仰被关进劳教所,被迫超负荷工作,并被残酷折磨的工程师。他在被关押时,冒着生命危险把信藏在了自己制作的出口产品中。

故事让去过或接触过中国的西方人感到震惊。

会计师Jason Donn:“ (故事中的场景)我在中国时看到过,但我从来不知道里面发生着什么。让我了解很多。”

建筑承包商Des Maynard:“很明显,这样的事情应该受到媒体更多的关注,因为虽然我和中国做过生意,我从来不知道这种事情幕后黑幕有多深,让人恐惧。”

获奖室内设计师Bryan Chartier:“这是必须看的电影,因为他会改变你看很多问题的方式,关于制造业,关于政府的运作,这部电影非常好,展现了当今现实,专制政府如何残害国民。”

更让观众感动的是,面临死亡威胁的孙毅,亲自拍下了这部纪录片,而整个过程都是那么平和与宽容。

牙医Morris Rapoport:“给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这位先生对自己信仰的坚持,因为有了信仰,他承受了那么多磨难。”

退休金融界人士Lorna Niebergall:“他拥有不可思议的精神力量,我想那很显然是因为炼法轮功,他有那么大的承受能力,非常震撼,不可思议的精神力量和勇气。”

观众希望纪录片中的人物能安全,也希望中共停止对正信的迫害。

退休教师Eva Batroni:“我希望他的妻子,妻子的家人,还有(迫害过他的)警卫不会因为这部电影受迫害。”

新唐人记者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