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泽民下跨国追杀令 毒害毛泽东私人医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4月29日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执政时,被指跨国谋杀了毛泽东的私人医生李志绥。作者范英着披露,中共特工人员称,当年他们得到江泽民的谋杀密令后,用药物杀害了李志绥,即凶手在水杯内放一种药物,人喝三天后死亡,其死状与心脏病死亡相同。

毛泽东的私人医生李志绥,1919年生于北京,医生世家,其曾祖父李德立是满清同光年间的御医。李志绥从1954年起担任毛泽东的私人医生,直到1976年毛去世为止。1988年,李志绥移居美国。

1994年10月11日,李志绥通过美国兰登书屋出版了《毛泽东私人医生回忆录》。书中详细披露了毛泽东残酷的政治手段和腐化糜烂的私人生活。这本书的英文版本中还记载了一则邓小平的不良私生活。

由于此书是长期在毛泽东身边工作的人第一次在海外出书,其真实的内幕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同时也令中共高层异常震怒和恐慌。

在新闻发布会上,李志绥表示准备开始撰写第二部书,有关中共内幕的《中南海回想录》时。之后不久,1995年2月13日,李志绥突然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家中猝然死在厕所里,死因与心脏病发作的症状相似。

有关报导说,他死于心血管方面的疾病,但家属坚称,李生前身体健康,从未有心脏病。而不少人怀疑是中共谋害了他,但直到后来得以证实,是江泽民下密令谋杀了李志绥。

作者范英着发表的《千名间谍和李志绥之死》一文中说,据大陆一位参与过此案的特工人员透露,他们得到江泽民的谋杀密令之后,采用药功法杀害了李志绥,即凶手在手指甲中放入一点特殊的药物,在倒水时弹入杯内,人喝了三天后发作死亡,其死状则与心脏病死亡相同。

江泽民用残忍的灭口手段,永远地封住了李志绥的嘴巴。

作者说,曾担任毛泽东二十余年保健医生的李志绥,是一位令中共政权又恨又怕的人物﹐必除之而后快。当时邓小平在世,邓钦定的中共接班人江泽民虽登位而未稳。

李医生在书中爆料邓小平不良私生活,岂不让江泽民感到比挖自己祖坟还恼火?何况李志绥还要写下去,谁知道又会有什么致命材料被抖出来!此时不除,更待何时?

作者说,江泽民在邓小平面前不除掉李志绥,就会被认为无能,随时会被邓一脚踢开。相反,除掉李志绥即可博得邓小平欢心,又能巩固权位。至于用软刀子,还是用硬刀子,乃是“便宜行事”的问题,无毒不丈夫,这一点,只要看看中共屠城和迫害法轮功的残暴行径,就明白了。

暗杀难封口 江泽民丑闻满天飞

江泽民当年踏着六四学生的鲜血登上中共最高权力中心后,通过暗杀排除异己封杀言论,尽管如此,他的丑闻还是被炒的满天飞。

其中,在淫乱丑闻方面,江被曝出宋祖英、李瑞英、陈至立等多个情妇。

在外交场合,江泽民任中共党魁时戏子般的表演和卖弄,丑态百出。2002年访问冰岛在国宴上,江泽民突然站起来高歌一曲,其太太王冶平当时尴尬难看的表情,整个情景被外媒以大幅彩色照片详细报导,国际哗然。

历史学者吕加平还曾公开上书中共最高层,举报江泽民“二奸二假”的历史问题,二奸是指,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此为第一奸;同时江还是苏俄奸细,效力于克格勃和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为第二奸。

二假是,江泽民是一个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同时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特别是江泽民一手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后,全球民众要求审判江泽民的呼声日益高涨。有评论称,在执掌最高权力期间,而且尚在人世时,其所有的丑闻就被大曝光,而且被告上了国际法庭,江泽民堪称人类旷古以来的第一丑角。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