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资深媒体人三次观神韵 要向演员学习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4月24日晚间,神韵再次莅临西班牙巴塞罗那顶级剧院,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今年在里西奥大剧院的首场演出也和去年一样爆满。

记者 Alexandra Vidal:“这是我第三次来观看神韵了,非常喜欢,因为神韵呈现的是纯正的艺术,而且其背后传递着重要讯息,即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的重要性。无论在何地,打压自由都应遭唾弃。因此,神韵演员以完美的表演传递动人的讯息,而这些讯息对当今社会弥足珍贵。”

记者 Alexandra Vidal:“我刚刚听说神韵的所有演员都是修炼人,他们所表现的正是内心世界的纯善纯美,他们通过内在的提升升华而表现出外在之美,这一点我们都应向神韵演员学习。”

Erik Putzbach是西班牙资深媒体人,他也是第三次观看神韵。

资深媒体人 Erik Putzbach:“神韵竟然在中国大陆被禁,这类对言论和思想自由的打压让我深感遗憾。尤其神韵以和平的形式反迫害,她唯一的目的就是提升人的灵魂。在歌舞表演中穿插反迫害节目非常好。我推荐所有人都来看神韵,因为神韵是给灵魂的礼物,是一场视听盛宴。”

新唐人欧洲记者站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