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慈悲善良 神韵荷兰获巨大成功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29日下午在荷兰布雷达塞斯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圆满结束。剧院内爆满加座。企业主卢森克夫妇体悟到神韵传递善良和慈悲的普世价值,启迪人们心中的神性。

管理公司创办人咨询师 Afi de Haan:“神韵的艺术造诣是如此让人赞叹。演出传递给我们的信息,我们从演出中学到的文化内涵,精彩出众。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理解神韵传递的信息。”

Afi de Haan对神韵演出展现的佛国圣景赞叹不已。

安全装备公司老板 Afi de Haan:“真的就好像在仙境一样,真是让我眼前一亮。祝神韵所有主创人员取得巨大成功,并且持续下去,启迪和感动观众。”

Lusink夫妇拥有有一家安全防护装备公司,神韵票是太太送给先生的结婚纪念日特别礼物。

安全装备公司老板 Irma Lusink: “三十七年结婚纪念日。我想用特别的方式庆祝,我认为看神韵演出很特别。”

Lusink夫妇感叹神韵演出传递普世价值,提升社会道德。

安全装备公司老板 Lex Lusink:“演出传递的慈悲和善良,这些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价值。节目中将这些价值作为道德标准,这是很好的,正是我们需要的,生活需要高标准的道德品质,这对每个人都很重要。”

安全防护装备企业主 Irma Lusink:“尊重、慈悲,演员想表达、强调这种情感。”

管理顾问、职业咨询师Shakti van der Zeeuw在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神的力量。

管理顾问 Shakti van der Zeeuw :“演出传递平和、对彼此有耐心、还有忠诚,所有这些价值观。还有神的力量在帮助人们。演出充满能量,让人了解到更多高于科学的东西。”

新唐人荷兰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