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地铁M线回归 减少噪音更平稳

【新唐人2018年04月30日讯】地铁L线明年的停驶,对通勤于布鲁克林和曼哈顿的民众造成不便,不过好消息是,布鲁克林的地铁M车,在经过8个月的维修后,这周终于回归了,给L线乘客增了一项替代方案。

M车行驶在布鲁克林布什维克(Bushwick)莫特尔大道的路段,周一早上5点开始运作了。历时8个月,这个1亿6千3百万美元的大工程,拆除和重建一百多岁的莫特尔高架桥(Myrtle Viaduct)和弗莱希庞德桥(Fresh Pond Bridge)。M车新的铁路有减少噪音功能,并使乘车更平稳。

M车连接布鲁克林和曼哈顿,通车后将能分担一些明年L车停驶后的人潮。

地铁线路L车因为桑迪飓风严重受损,明年4月,还将花15个月时间维修。

五月,MTA和交通局将举行两场公听会,听取民众意见和给民众解答 ,一个在曼哈顿,一个在布鲁克林。公听会上会有地铁关闭和替代方案说明的简报,市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和纽约市运输局主席拜福德(Andy Byford)也会到场,供民众发问。

拜福德认为这个重要的工程,让公众参与很关键。

曼哈顿公听会 5/9(三) 晚上6:30 到 8:30
66 West 12th St.
New York, NY 10011

布鲁克林公听会 5/16(三)晚上6:30 到 8:30
850 Grand St.
Brooklyn, NY 11211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