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发生命意义 企业老板感受神韵能量

【新唐人2018年05月01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29日下午在荷兰布雷达塞斯剧院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减压咨询公司老板宁克·图灵斯感受到神韵演出充满能量,体悟到生命的意义。

减压咨询公司老板Nienke Thurlings:“我觉得演出触碰到人类的灵魂深处,人们一直在寻找生命的深层内涵。”

“在我看来,神韵演出同时触动到内心阴和阳的部分,而那部分是和更高层次有联系。那种更高层次生命你或许叫他‘宇宙’或是‘神’。然后基于这种高层联系来规范你的生活,并赋予生命的意义。”

Nienke Thurlings从事减压咨询和职业规划,并创办多家公司。神韵舞剧内含深邃,让Thurlings感动落泪。

减压咨询公司老板Nienke Thurlings:“一些场景让我落泪。我的确能感受到了(能量)。欢喜交织泪水,真是一段奇妙的经历。”

“我为舞剧表现年轻妻子苦等丈夫18年的故事而落泪,我也为最后一个场景落泪,那个场景中,人们最终找到了神。就像另一个舞剧中的将军,有心就能找到神。”

Thurlings还感受到神韵演出充满能量,宛若仙境。

减压咨询公司老板Nienke Thurlings:“(能量和神性)充满整场演出。通过舞台效果和演员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展现,通过舞蹈编排和故事情节用心展现出来。无论从哪个方面感受都充满神性。”

新唐人荷兰记者站报导